LG推新机—— W10手机,像极了“红米小金刚”~

2023-12-07 阅读56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6月25日】LG手机在业界内的知名度和受众群体可以说不是太高,但是LG在当下的手机市场里还是努力前行的,旗下最新推出的一款手机——LG W10手机,从它的外观乍一看和红米 Note 7都差不多诶~

这个点就有点出乎意料啦,那么不知道这款LG新机相较红米 Note 7在性能方面又是谁更胜一筹嘞?那么下面就和叶紫科技小编小木有一起去探究LG W10手机的神秘之处吧!

首先在外观上LG W10手机采用当下很是流行的水滴屏设计,而红米 Note 7搭载的也是一块6.3英寸的水滴屏,这两款手机的指纹解锁区域都设置在了机身的背面,这两处的设计就真的在外观造型上的神似度上直逼红米小金刚了。

而且LG W10手机作为一款中低端手机,它在处理器的搭载方面还是选择了和联发科合作,搭载联发科Helio P60处理器的它还是能够保证不错的性能表现的,但是不得不让叶紫小编小木有吐槽的一点就是它的存储组合了。

当下3GB的运行内存大概是三四年前的主流手机会采用的配置了,而且32GB的存储容量可能没用一年就要满了,很快就会因为内存空间不足而拖慢所有程序的启动程序,到了那个时候就真的只能说分分钟想砸手机了!!!

但是这款LG W10手机的续航表现还是不错的,这主要还是得益于它搭载了容量高达4000mAh的电池了,而且这款手机的耗能不是很高,自然电量满格的情况下会支持使用很久时间呢~

总之这款LG W10手机定位为中低端手机并没有什么特别抢眼的亮点,叶紫小编小木有也是为这款手机的销量也是让我堪忧呢~不知道大家对这款手机的看法是如何的呢??欢迎大家留言来和叶紫小编小木有一起讨论这款红米小金刚神似版——LG W10手机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