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党必备:这些数码产品让你工作更加愉悦!

2023-12-07 阅读66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6月25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今天小熊的推荐真的是有感而发,大家都知道小熊的饭碗与文字离不开关系,也就是与笔记本离不开关系,但是很多时候使用公司的电脑,每每文章写到一半就瞬间覆默,那种感觉还真的是非常的不好受,相信很多和小熊做同类工作的朋友都能够体会到吧!

最终,在小熊第五次感受到内心的绝望之后,我决定自己带笔记本来上班!对于很多坐在办公室里的白领来说,每天的工作量有百分之八十的时间都在与笔记本面对面,所以有一些什么样的设备能让我们感受到更舒适的工作体验,保持更好的工作状态和工作效率呢?不妨花两分钟读完小熊的这篇推荐。

【无线鼠标】

无线鼠标相对有限鼠标来说最大的一个优点就是它非常的方便,现在很多公司都为员工配备了电脑,但是虽然如此,有些公司为了节约成本,所以对于电脑的标配质量并不是很出色,这就导致员工的操作很麻烦,久而久之就影响工作效率。

无线鼠标既摆脱了笔记本电脑触摸屏的难以把控力度又解决了线绕的困扰,所以给用户带来的使用体验式非常不错的。小熊有两个品牌的无线鼠标推荐,分别是惠普s1000 plus以及微软DESIGNER无线蓝牙鼠标,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了解一下。

【静音键盘】

办公室本身就是一个相对来说更加安静的地方,有时候键盘的声音很大难免会影响到周边的同事们,无线键盘只要插入USB就可以使用,让我们的操作不受束缚非常的方便,而且1节AA电池还可以提供16个月的续航时间,基本上是既满足了自己的工作需要又不会打扰到别人,关于静音键盘的推荐,小熊推荐罗技k380多设备蓝牙键盘。

【鼠标垫】

鼠标垫是一个看起来不那么重要但是实际上非常重要的东西,如果你在使用电脑的时候没有鼠标垫,使用手感会非常的不好,今天小熊推荐的这款鼠标垫不仅是一块鼠标垫,更是一个无线充电板哦~

而且它是采用的美国进口的铜线芯,可以搭配智能的双线圈,很有安全保障的哦~

【迷你音箱】

生活的质感是自己给自己的,有时候在中午休息的时候,放放音乐让自己轻松一下,何尝不是一种乐趣呢?这款智能音箱造型圆润,看起来非常的小巧可爱,还有着很细腻的硅胶表面,工艺也非常的精湛,一次就可以让你听上瘾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