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K3:骁龙710+真全面屏+渐变色

2024-01-05 阅读52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6月24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关注科技圈的朋友们可能都知道这样一个消息,就是OPPO在最近这段时间里几乎是在行业内刷屏了,OPPO作为国产品牌,在最近的这段时间内,先后公布了与玛格兰图片社、高达、温网等品牌合作的消息,几乎每一天都抢占了行业头条的位置。

今天小熊给大家推荐的这款手机是OPPO K3,这款手机于上个月上市发布,在此之前,OPPO的副总裁沈义人曾经用“偷偷暗爽”四个字来形容这款手机,那么这款手机在哪些方面比较出色,会让人感觉到暗爽呢?

首先我们来看,OPPO K3的外观设计依旧是采用的水滴设计,但是这款OPPO K3在机身边框上也进行了很大程度的缩减,也就是说这款手机的主屏占比相对来说更高,用户能够享受到更加舒适的大屏使用体验,最重要的是它还采用了渐变色的射界,可谓是非常的时尚,整机的颜值也已经提升了不少。

另外,因为OPPO的机型一直都是主打的外观颜值和拍照性能,所以OPPO K3在这方面也会延续以往的屏幕指纹技术设计,就目前而言,千元机有这样的技术的确是挺少见的,而且OPPO K3的这项技术也会进行更加高端的技术升级,性价比也是非常的高了。

在硬件设备上,OPPO K3也有很大的进步,它搭载的最新的骁龙710处理器,这款处理器是目前市面上很多千元机都比较青睐的一款处理器,所以也是非常的受欢迎,它的优势在于,它与旗舰机配备的主流处理器骁龙845都是基于10nm的工艺制程芯片,所以在性能上也是非常的优秀,对于学生党来说,满足日常玩游戏的需要还是非常的不错的。

在拍照的性能上,OPPO K3正面搭载的是1600万像素的自拍镜头,主摄为4800万像素,并且有一颗长焦镜头以及景深镜头,这也是基于学生党的一种使用需求,对于拍照的高要求,可是显然,OPPO K3并没有让我们失望。

其实,OPPO K3无论是在外观、性能还是在配置上都体现出了一款千元机不俗的实力,随着当代人的消费习惯逐渐由面子工程到实用工程的转变,OPPO K3等这类千元机也越来越多的成为了人们选择手机时一个非常重要的考量因素,就目前的中端机市场上,OPPO K3绝对可以是数一数二的存在,如果不出意外的话,OPPO K3绝对又是一款畅销机型。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