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革命S1 Pro轻薄本 澎湃动力玩转这个夏天

2024-01-11 阅读116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6月24日】机械革命此前一直是以高品质和强劲的游戏本性能深入人心的,其酷炫的外观和凌厉的造型设计一直都做得颇为帅气。机械革命S1 Pro是一款刚刚上市的轻薄本,其在拥有出色的性能和亲民的售价前提下,做工的精致程度让人们感到惊讶。

全新的机械革命S1 Pro不仅拥有着独特的产品设计,在硬件配备方面,它也搭载了八代酷睿和MX 250这样的强力组合,轻薄的机身,一流的便携性,还有相当不错的操作体验与稳定的性能表现。

就外观而言,新款机械革命S1星空灰给人第一眼感受是:稳重、低调,A面采用铝镁合金金属上盖,整面黑灰色的配色,谈不上亮点,但给人稳重的感觉,表面采用拉丝工艺,好处在于有层次感,手摸上去也不会产生明显的手印,缺点就是太薄了容易变形,太厚了会增加机身重量,这也是一些高端轻薄本采用碳纤维的原因。

从侧面看上去,机械革命S1星空灰的厚度比较均衡,最厚是在转轴一侧,大约1.5cm的厚度,在超薄笔电里不能算是薄的,但在内置独立显卡的性能笔电里,就有些独孤求败了,机身侧面摸上去光滑不割手,仔细看会发现有很窄的CNC斜角,灯光下会有光泽,视觉效果上增色不少。

硬件方面,机械革命S1 Pro采用了时下主流硬件规格,i5-8265U+MX250的组合基本上确定了机械革命S1 Pro全能本的身份。机械革命S1 Pro性能部分整体表现属于该配置的主流水平,在硬盘扩展和续航方面有不错表现。

处理器方面,i5-8265U是最新的英特尔第八代酷睿处理器,有着四核心八线程的规格。实测Cinebench R15多核成绩482cb、单核成绩162cb,Cinebench R20多核成绩993cb、单核成绩345cb。i5-8265U的整体表现比较主流,不拔尖也不落后。

显卡方面,MX250是英伟达面向轻薄型笔记本推出的独立显卡,机械革命S1 Pro采用的这款MX250的核心频率为1519MHz,为25W版。实测3DMark Time Spy显卡分1099,Fire Strick显卡分3610,属于25W版MX250的正常表现。

硬盘方面,机械革命S1 Pro采用了一块512GB SATA SSD,实测CrystalDiskMark持续读取561MB/s、持续写入507MB/s,4K随机读取36.32MB/s、4K随机写入108.1MB/s,该成绩在SATA SSD中属于比较不错的表现。另外机械革命S1 Pro内部还预留了2.5英寸硬盘位,方便用户后期自行添加2.5英寸硬盘。目前市面上14英寸轻薄本预留2.5英寸硬盘位的产品越来越少,机械革命S1 Pro在硬盘扩展方面优势较为明显。

机械革命S1 Pro在各方各面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如果对轻薄笔记本有需求并且对体验有一定要求的话,这款笔记本当然是值得首先考虑的选择,不论是使用体验还是性能表现上,它都是可圈可点的。

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笔记本电脑仍会是商务办公的主力军,与其花上万元在苹果本上面,不妨考虑一下这台机械革命S1星空灰,14寸窄边框、180度翻转屏、超薄的铝镁合金机身,可以轻松塞入背包来一场说走就走的商务旅行,i7处理器+8G内存+满血MX150显卡+256G固态硬盘,与给了它游戏本的性能,出差途中玩玩游戏也可轻松应对,再加上星空灰的配色、指纹识别模组、8小时的续航,又让其多了商务的色彩,总体来说是一台不错的商务娱乐性能本。当然最吸引人的还是它的售价,4999元的价格甚至买不到一款旗舰手机,性价比也真心不错。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