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定制版Galaxy Fold即将亮相 以《权力的游戏》为主题

2023-12-04 阅读45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6月24日】据悉,奢侈品厂商Caviar推出了定制版的三星Galaxy Fold,同时它还是以《权力的游戏》为主题。

Caviar是一家珠宝公司,所以由其定制的《权力的游戏》版本走的是奢华风。作为珠宝商Caviar特别擅长推出各种奢华定制款的数码产品,之前就曾为苹果定制了iPhone、AirPods等,毫无例外,走的都是奢华风,定价也不低。

这台Galaxy Fold经过定制后,看起来外形奢侈无比,黑金配色搭配也显得很特别,其外层覆盖了24K纯金,还有《权力的游戏》剧中的一些图案雕刻。并且这次,Caviar决定走得更远一些,除了奢华它还将融入《冰与火之歌》第六卷《凛冬的寒风》元素。

据悉,这款权游定制版Galaxy Fold目前可以通过Caviar Royal Gift预定,售价820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5.7万元)。

从三星方面的准备来看,他们似乎是做好了Galaxy Fold上市的准备了。据悉,三星显示副总裁Kim Seong-cheol的表态,有关Galaxy Fold折叠屏出现的问题,他们已经修复的差不多了,而这款产品的状态也进入上市的阶段。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