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Z5:骁龙710+挖孔屏+5000毫安大电池

2024-02-19 阅读47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6月24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说到这个OV,我们在2018年才知道,因为它是2018年才步入市场的,相比第一年的火热呢,在今年的0V发布会上好像比去年要冷清,至少少了很多明星的助阵,但是这并不意味着OV手机不受人,虽然在今年的发布会上少了很多明星的助阵,但是却是多了更多的线上手机。

在OV刚刚上市的时候,vivo就发布了Z1和Z3两款手机,而它的姊妹品牌OPPO也发布了K1的屏幕指纹手机,这两款手机在市场上的销售可谓是相当的火热。而今年,身为旗舰手机的iQOO与小米9展开了正面的竞争,vivo又再次发出进攻,旗下的vivo U1作为首款采用水滴全面屏的低端机,毫无意外都获得了非常不错的反响。

但是今天小熊要给大家安利的这款手机,于一个月前上市,是作为vivo家的一款千元旗舰的机型,那就是vivo Z5。说到外观,这款手机并不是水滴屏也不是珍珠屏,是挖孔屏,就目前而言,挖孔屏的使用最多的莫过于是华为,但是如今vivo手机也晋升为使用挖孔屏的第二大厂,这个消息确实是可喜可贺的。

很多人说vivo Z5就算是采用了挖孔屏的设计,但是并没有掌握AMOLED屏幕,是不是也会是它的一个缺陷?其实小熊认为不然,虽然说目前手机界的主流屏幕都是AMOLED屏幕,但是它也有着自身的不足之处;而vivo Z5使用的LCD屏幕的效果显示也非常出众,我认为vivo Z5选择这款屏幕并没有什么缺陷所在。

vivo家的Z系列手机是一款标准的线上手机,从我们看到了渲染图上来看,vivo Z5的确是采用的挖孔屏的设计,它的开孔位置与荣耀20都在左上角;另外它特别强调性能以及相机规格。

说到性能,这款手机采用的是骁龙710处理器,相比上一代在各方面都有所提升,基本上可以满足一个普通人的使用需要,性能强悍,关于运存和存储空间的问题根本不用发愁。

拍照性能vivo Z5就很强了哦,它采用的是2400万的主摄+1200万的人像镜头+500万超广角+微距镜头,其中它的后置三摄也组成了一个强大的拍照组合,另外采用的是索尼IMX586传感器,其感光面积也是原来的四倍,想要拍出美美的照片,选择这款手机绝对没有错呢!

最后要说的就是千元机很少拥有的配置就是电池容量,这款手机的电池容量达到了4000毫安,并且支持22.5W的超级快充,这款手机也算是突破了性价比的最高峰了吧!

以上呢就是小熊给大家的介绍,如果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去了解一下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