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移动电源2:20000mAh+18W双向快充

2024-04-16 阅读86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6月21日】虽说现在手机的电池容量已经足够大了,而且各厂商也在功耗方面不断地进行着探索,但是如果外出游玩需要大量拍照和录视频的时候,恐怕再大的电池也不能够负荷的了,这个时候你就需要一款大电量的移动电源来解决困境了。

在目前鱼龙混杂的移动电源市场上,20000mAh+18W双向快充的荣耀移动电源2就很快脱颖而出了。20000mAhType-C版售价是229元,Micro USB版则更为便宜只有169元,根据个人需要我们还可以选择更为小巧的10000mAh版本,Type-C和Micro USB版售价分别为149元和99元。

荣耀移动电源2属于竞品当中的佼佼者,外观非常简洁,不论是纹理设计还是大大的20标识,都没没有过多的花里胡哨,一眼看过去非常干净自然。荣耀移动电源2设计灵感来自于希腊的多面形多立克立柱,不同角度下呈现不同形状,柔和的明暗过渡与和拐角的圆弧转折形成强烈的光影对比。

在安全性方面,荣耀移动电源2获得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移动电源新国标GB/T35590认证证书,通过环境可靠性、过充过放保护、高温充放电、整机电器安全、电池和电池组安全、电磁兼容等测试。

从参数和功能上来看,荣耀移动电源2支持海思FCP18(Fast Charge)快充协议,最高支持18W快充。

为什么叫做双向18W呢?是因为除了给手机充电可以达到18W之外,当给移动电源进行充电时,也可以达到惊人的18W,充电速度更快,若没有双向快充,你需要整整6.5小时,才能充满充电宝,可以说相当于半天时间,非常费时。而荣耀移动电源2,充满只需要3小时25分钟。

荣耀移动电源2不仅给手机充电快,同时支持5V/2A和5V/1A充放电,双击按键开启小电流充电模式,即可为蓝牙耳机、手环充电。

总的来说,荣耀移动电源2,功能实用、品质和工艺出色,是一款表现均衡,在中低价位中具备不错竞争力的移动电源产品,值得推荐给追求实用性和性价比的用户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