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代Kindle Oasis新鲜出炉,“冷暖光”模式调节更加奶思!!

2024-02-20 阅读80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6月21日】如果你喜爱阅读那么相信你一定会钟爱“kindle”这款阅读器,可以说这是电子阅读者的福音啊,也是让电子阅读如此盛行风靡的原因啦,一款kindle在手可以沉浸在文字的知识里长达好几个小时,真的是一种身心上的极度放松和舒适啦!

而kindle品牌作为电子阅读器行业里的“大佬”,也是在不断研发的道路上推出让用户让读者更加满意的产品,旗下最新的一款Kindle Oasis正是新鲜出炉的新品啦,下面就和叶紫小编小木有一起去了解一下这款Kindle Oasis阅读器吧!

这款Kindle Oasis已经是该系列的第三代产品了,而且这个系列是kindle阅读器的旗舰产品,所以它的整体性能的优良程度就是可想而知的啦!那么我们首先还是最关心一个在上一代基础上推出的产品的创新之处有哪些叭!

这款第三代Kindle Oasis的创新之处还是针对读者的阅读体验进行改进的,不仅保持了原有屏幕的高分辨率,而且还加持了“冷暖光”模式的调节,这样一来用户可以根据自己所处的阅读环境还有自己的阅读习惯去选择屏幕的亮度模式,可以说是非常个性化而又实用的功能啦!

而且为了更好地方便某些“夜猫子”读者在晚间进行阅读,更是将阅读灯的数量调节至了25个,数量相比上一代产品可以说是增加了不少呢,这样一来哪怕用户是在夜间进行长时间阅读,也可以很好地保护我们的视力凹!

第三代Kindle Oasis还是延续了kindle阅读器一直以来优秀的防水性能,它的超高防水等级帮助我们更好地进行相关的多场景下阅读,就算是不小心沾到水也丝毫不会影响这款阅读器的使用寿命嘞!

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这款第三代Kindle Oasis真的是超级奶思,喜爱电子阅读的朋友们你们还有什么理由不去选购这款第三代Kindle Oasis呢~快在它的指引下向着知识的海洋和阅读的世界进发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