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具明星光环的智能穿戴设备——小米手环4

2023-12-27 阅读63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6月21日】智能穿戴设备的发展在最近几年可谓是势头正盛,今天叶紫科技小编赵悦要介绍的这一个主角便是一款智能穿戴设备——小米手环4。

首先就来看一看比较重要的一个部分,当然就是它的屏幕啦!小米手环4的这块 0.95英寸的AMOLED彩色屏幕,不仅在前代的基础上增加了色彩显示,而且还增加了39.9%的显示面积,这样一来通知消息进来时一屏内就可以显示出更多的内容。另外它的分辨率也提升至240x120,这样的分辨率几乎看不出任何的颗粒感。而且小米在屏幕盖板方面还精心采用了2.5D的强化玻璃,避免了偶尔磕碰造成的损伤。

这款小米手环4新加的几个重要功能也值得我们关注哦!

第一个功能就是让无数用户都期待已久的“表盘主题”啦!这个主题使充斥全屏幕的全彩主体和个性定制的主体背景相互搭配,在潮流化这一领域又更进了一步。其共拥有77个全彩显示主题以及多款热门IP的定制化主题,是不是有吸引到你呢?

第二个功能就是和我们日常息息相关的支付宝扫码支付啦!我们只需向左滑动就可呼唤出支付宝付款码了,而且在强光下也可以被扫到哦!是不是极其方便易操作呢?

最后一个用户呼声最高的功能,当然就是它的核心优势—小爱同学了!有了小爱同学可以说什么都是“一句话的事”了,向右滑动即可呼唤出小爱同学的语音输入环境了,不管是查天气、播音乐还是定闹铃都变得极其方便了呢!

最后还要提的一点就是它在运动层面得到的加强。小米手环4的6轴传感器由3轴加速度传感器和3轴陀螺仪共同组成,由此传感器足足增加了一倍,而且它还支持5ATM级别的防水,也就是就算你是在游泳都可以无所畏惧了,另外还能对于游泳场景进行智能的分辨不同的泳姿以及Swolf数据,从而提供专业的训练记录,是不是很强悍呢?

总体来说小米手环4交给了我们一份不错的答卷,是一款值得我们所有人都去了解的产品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