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游戏吗?我有华为Mate 20X,不在怕的!!

2024-01-23 阅读44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6月21日】就叶紫科技小编小木有身边的男孩子基本都是喜欢打游戏的,他们会在选购手机的时候考虑手机的整体性能以及硬件配置能否在游戏中提供给自己奶思的游戏体验,像手机市面上出现的黑鲨游戏手机就是专门为游戏体验设计的呢~

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就要为众多热爱游戏的朋友们强烈推荐一款手机,它的游戏体验只能说“怎一个棒字了得”,而它不是专门的游戏手机,这款超棒的手机就是华为旗下的Mate 20X啦!

关注性能最先看的当然是它搭载的处理器啦,麒麟980处理器可以说是麒麟处理器当下最高端的了,这样的处理器的加持真的让整款手机的性能唰唰地提升了,打游戏的时候最怕手机的散热系统不给力,这样就会在玩游戏的过程中越玩越“烫手”,不仅自己玩手机收获的体验不够酣畅淋漓,而且长时间下来也是非常损害手机电池的寿命的。

 

那么华为Mate 20X在手机的散热方面做出了怎样的改进呢?下面就和叶紫小编小木有一起来了解一下华为Mate 20X在散热方面的出色体验吧!石墨烯和VC液冷的散热效率可以说是一般手机的好几倍,这样两方面的系统散热就完美地保证了长时间的游戏体验也不会让手机玩成“烫手的山芋”!

玩游戏时除了要考虑性能这一方面当然还少不了屏幕给用户带来的视觉体验,而华为的这款Mate 20X搭载的一块7.2英寸的全景屏幕,可以说是玩起游戏来的视觉体验不要太赞喔!当然如果你还想进一步提升游戏体验的话,还可以购买华为旗下专业的游戏配件,搭配上游戏手柄可以说是非常的带感了呢~

 

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这款手机简直为爱打游戏的你找到了一个尽情释放的出口,玩起游戏来使真的酣畅淋漓喔,叶紫小编小木有强烈要求喜欢游戏的朋友们,这款手机是真的不容错过喔!!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