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Kindle Oasis电子书阅读器 冷暖皆随心 从容自潮流

2024-01-24 阅读60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6月20日】近日,全新Kindle Oasis电子书阅读器在亚马逊平台开启预售,并将于7月24日正式开售。该设备有银灰、香槟金两种配色可选,配备两个内存版本。其中,8GB版售价2399元,32GB版售价2658元。

与上一代产品相比,全新Kindle Oasis新增暖光阅读灯,可以随心调节冷暖色温,更可感应环境光线智能调整亮度。该设备采用了新升级的7英寸300ppi超清屏幕,并有全新一代电子墨水技术加持,带来更流畅的阅读体验,相较于其他款Kindle电子书阅读器,每页显示内容增加了30%。

前代的kindle一直是长方形设计,形态上与一本小一些的书差不多。但oasis却有了很大的改变,方正了很多,也轻薄了很多。实体重量来看,oasis单机重量只有131g,相比于205g的kindle paperwhite的确更加轻盈便携。

oasis整体机身最薄的地方只有3.4mm,薄一寸美一寸。电源键,USB接口以及指示灯都在机身的底部,整体感更为强烈。此外oasis整机还采用了阶梯式的设计,类似于相机的握柄,上手感特别舒适。

另一方面,阶梯式的设计也是为了更好地与皮套配合使用,机身与皮套有五颗磁石触点,当机身与皮套接触时很轻松地就卡在了一起。同时皮套内与机身内都存有电池,接入电源可以给皮套与机身同时充电,皮套自身也可以为机身充电吗,如此一来,机身的续航时间也就更长,从数周变为数月,可以说是真正的“快得漂亮,硬得持久”。

kindle阅读器上最重要的就是这块电子墨水屏了。oasis与voyag一样,是采用整块盖板玻璃,而不是paperwhite的凹陷式设计。外观看上去更为高端,也更加符合现代人们对电子触屏设备的认知,并且触感更为顺滑,不会有忽然的起落感影响触屏的使用体验。

oasis的整体印象十分完美,除了那种非常具有新鲜感的外观造型,做工与质感的实际体验也非常棒。金属制的边框与皮革相互协作,触感舒适极致,丝毫没有一点点廉价感,可见2399的价格也是物有所值的。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