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9X Pro即将重磅来袭,这款千元机真的太秀了!!

2023-12-27 阅读61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6月18日】荣耀这个品牌在手机市场里的受欢迎度想必也不用叶紫科技小编小木有赘述些什么了叭,年轻消费群体是这个品牌主要的消费对象,确实也是收获了一大批忠实的消费受众了,这不眼下又有一款新机在蓄势待发了嘛,下面就快点和叶紫小编小木有来了解一下这款新机的信息叭!

这款手机的正面屏幕设计也是采用了当下较为流行的升降式设计,包括vivo在内的许多大品牌都采用了这样的设计尝试也收获了不错的用户反馈呢,毕竟将一些必要的前置配件通过升降很好地隐藏起来也能大大地提高一款手机的占屏比,从而进一步提升用户的视觉体验喔!

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这款新机作为千元机真的是有太多的惊喜要留给我们了呢,首先麒麟810的处理器虽相较麒麟980还是有一定差距的,但是作为一款千元机是真的可以提供给用户很不错的用户体验了,

而且不得不让叶紫小编小木有吹爆的就是它的存储组合了,运行内存最高可达8GB的它还能够拥有256GB的存储容量,这样的配置真的一点都不输给旗舰机喔!

华为手机的拍照实力一直很是让人放心,所以这款荣耀9X Pro拥有超强的拍照水平也自然是预料之中的事情了,首先最高可达4800万像素的摄像头拿出手就是相当的阔气了耶,而且还有200像素的微距镜头喔,使用这样的镜头可以打造出《舌尖上的中国》那种诱人美食的景观了呢!

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荣耀9X Pro对于我们消费者来说绝对是期待值满满啦,毕竟作为一款千元机能够拥有这么棒的性能怎么能让人不心动嘞?!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