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30 pro:让国产手机也一样可以站在最高领奖台上。

2022-05-02 阅读44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6月17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就在几年之前,DxOMARK的榜单上的变化并不明显,但始终与我们的国产手机没有太多的关系,但是就在近几年,国产手机的发展越来越突飞猛进,尤其是以华为为先!

今天我要说的这款手机就是华为P30 pro,目前,它已经成为了榜单上的第一名,并且在榜单的前五名当中,前三都是我们的华为,华为这几年用实力说明了自己的能力,因为它的存在,证明了国产手机并不是庸庸碌碌的角色,也一样可以站在最高领奖台上!

今天小熊不谈其他,唯独来谈谈华为P30 pro的拍照能力。如果要用一句话对华为P30 pro的拍照能力进行概括,那一定是光影瞬间尽在掌握,目光不所及也能尽收眼底。

在以前,往往我们评价一款手机的拍照能力,都是以相机的成像标准来作为参照物,但是DxOMARK作为一个专业的成像评测机构,华为P30 pro的各项总分都达到了第一名。

首先来说,华为P30 pro的相机配置,它是一款首次采用了后置莱卡四摄的方案,其中呢包括了20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4000万像素的超感光镜头、800万像素的超级变焦镜头以及一颗用来采集3D深度信息的TOF的景深镜头,就这四个镜头每一个都有每一个的长度,取长补短,就算你想拍出一张不好看的照片,其实都是挺难得一件事。

华为P30 pro还支持5倍光学变焦、10倍的混合变焦以及50倍的数字变焦,还支持OIS+AIS双重防抖,就算是再遥远的美景,也能恰到好处的保存在你的手机里。

一张好的照片要用最好的状态呈现出来,那么它的显示屏也是非常的重要的,而华为P30 pro恰好做到了这一点,不仅拍出来的照片很不错,显示效果也是非同一般,它所搭载的6.47英寸的OLED双曲面屏也让用户的视野变得更加的开阔,能够以更好状态欣赏手机中美丽的人和景。

在硬件设备上,华为P30 pro搭载的是麒麟980处理器,这是目前华为家最好的一款处理器,所以小熊相信这样一款优秀的华为P30 pro,一定能够为你带来超级愉悦的使用感受。喜欢拍照的朋友在选择手机的时候一定要考虑华为P30 pro哦~当然了,如果你有其他的关于更好的手机的推荐,也欢迎来随时私信小熊,或者在下方评论区留言,关于科技的相关问题,小熊非常乐意与大家一起探讨。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