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MacBook Pro 性能更专业的强劲

2024-02-21 阅读142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6月17日】苹果最新的13英寸MacBook Pro已经正式发售,不仅在性能上有明显提升,而且还提高了键盘的可靠性。2019款MacBook Pro在外观不变的情况下,最高可以选配到8核心的第九代酷睿i9处理器。这也是MacBook系列首次将处理器核心堆到8核。

其中,13英寸产品更新了第八代酷睿i5处理器,15英寸产品则搭载了6核心英特尔第九代酷睿i7和8核心英特尔第九代酷睿i9处理器,相对来说,15英寸MacBook Pro性能提升更为明显。

13英寸MacBook Pro拥有两项重大改进,首先是最新的英特尔处理器,其次就是第四代蝶式键盘。从外观上来看,新款MacBook Pro并没有什么不同,依然采用铝材质一体成型。虽然这种设计已经持续使用4年时间了,但依然非常耐看耐用。

Apple保留了13英寸Retina显示屏,支持P3宽色域,因此色彩清晰准确,生动逼真。还有True Tone,它有助于调整屏幕温度以适应您所处的环境。

在端口方面,新款MacBook Pro提供了4个Thunderbolt 3端口,每个端口上实现高达40Gb / s的最大数据传输速度。和以前一样,这些都是USB-C,包括用于轻松监视器连接的alt模式等。

苹果表示新键盘使用了一种全新的材料,可显著减少部分用户此前遇到过了按键问题,比如重复按、漏按等。

售价方面,新款MacBook Pro 13两款机型分别为13899元和15499元;15英寸两款新品为18199元和21399元。其它配置方面,新款MacBook Pro 13内存均为8GB 2133MHz LPDDR3内存,硬盘可选256GB和512GB容量;15英寸产品内存均为16GB 2400MHz DDR4,硬盘同样可选256GB和512GB容量。显卡方面,13英寸机型配置了Intel Iris Plus Graphics 655核芯显卡,15英寸机型搭载了4GB GDDR5显存AMD Radeon Pro 555X显卡。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