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20 Pro 父亲节送给爸爸的最好礼物

2024-01-04 阅读50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6月17日】作为当前华为Mate系列的旗舰之作,华为Mate20系列是Mate家族有史以来变动和升级最大的一款产品,最明显的特征就是由此前的商务旗舰风格转变成了“极致科技”,极致旗舰的背后,是华为Mate 20 Pro首发的全球首款7nm麒麟980处理器、矩阵式徕卡三摄、8曲面机身设计、3D结构光、2K屏等等这些强悍的硬件参数。

凭借多项优秀性能,华为Mate 20 Pro还获得全球智能手机的至高荣誉——“MWC2019最佳智能手机奖”,华为手机通过自身的硬实力,在国际科技舞台上收获了掌声与肯定。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父亲节。这个起源于二十世纪初的节日,如今已经广泛流传于世界各地。父爱如山,加上平时鲜有向父亲表达爱意的机会,使得这一天显得格外值得纪念。爱让科技不再冰冷,充满温度。对于爸爸们来说,华为Mate 20 Pro就是这样一款充满爱的科技产品。

华为Mate 20 Pro采用徕卡后置三摄,包括一枚4000万像素f/1.8光圈的广角摄像头、一枚2000万像素f/2.2光圈的超广角摄像头和一枚800万像素f/2.4光圈的长焦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激光对焦/相位对焦/反差对焦),且支持AIS防抖。能满足用户所有的拍照需求,在拍摄宏伟场景的时候,超广角就可轻松拍摄完成,拍摄花蕊的时候,开启超级微距便可轻松完成。在拍照方面,还有AI视频拍摄、AI人像留色功能、960FPS超级慢动作、手持超级夜景等功能,让拍照更加便捷,同时,也成为那些喜欢拍照却又不怎么专业的消费者的最佳选择。

华为Mate 20 Pro支持从16mm到270mm的超广焦段,包括80mm 3倍光学变焦、135mm 5倍混合变焦、270mm 10倍数字变焦。

其中,主摄像头是个27mm的广角镜头,传感器不但高达4000万像素,CMOS尺寸达到了1/1.7英寸。而在摄影拍照圈里,底大一级压死人可是至理名言,另外其光圈也达到了惊人F1.8。另外,三摄中的第二个镜头是16mm的超广角,2000万像素,光圈F2.2。而第三个镜头是80mm长焦,800万像素,光圈F2.4,三者结合可以满足各种不同场景的拍照需求,并玩出更多拍照模式。

这也就意味着,无论萌宝近在咫尺,还是远处撒欢,无需过多调节拍照角度、姿势,华为Mate 20 Pro都能拍出完美照片。同时,想要拍到更广场景,只要点击华为Mate 20系列的“相机”,点击右侧“1x(标准焦距)”下方的“广角”,即可进入超广角模式,让取景画面瞬间扩大一倍,让萌宝周围的环境一览无余。

不仅如此,华为Mate 20 Pro还支持AI场景识别,无需任何参数设置,即可自动识别拍照场景,优化出最佳画质,让没有拍照经验的摄影小白爸爸也能“每一拍都是大片”。同时,华为Mate 20 Pro特色的AI手持超级夜景+AI智慧防抖,配合全新的双ISP以及新升级的夜景算法的加持,让爸爸们在夜晚也能拍到萌宝清晰的面孔。960帧慢动作视频的加入,还可细腻记录宝宝们运动状态的细节,将可爱定格,给爸爸留下更美好的回忆。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Mate 20 Pro的前置摄像头,除了常见的AI智能美颜功能,还加入了3D仿生成像功能,基于强大AI算法实时建模,让静物瞬间"复活",为萌宝们带来有趣的AR互动体验。

作为华为系列手机的年度旗舰产品,华为Mate 20 Pro无论是在外观设计还是性能体验、拍照续航等等领域都有着极佳的表现,是这个父亲节送给爸爸的最好礼物。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