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 3怒降1000元!!你居然还无动于衷!!

2024-01-03 阅读52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6月17日】叶紫科技小编小木有其实对小米这个品牌一直很是欣赏,最近盘算着换手机也打上了这个品牌的主意,毕竟小米品牌在业界真的是以“高性价比”著称的呢,但是618的到来却没有让这个品牌旗下的手机销量跻身各手机销量排行的前几名。

不得不在618这个特殊的节日提到小米旗下的一款手机,它在原来的售价上面怒降1000元,这样的优惠降价力度可以说是非常引人犯罪的喔,1000块大洋的优惠还能够入手一部性能优良的手机,未尝不是一件“一箭双雕”的事情哦!下面还是来先和叶紫小编小木有再一起看看这款小米MIX3吧!

小米MIX3手机是作为去年的旗舰机推出的,它正式推出发售距离现在也有半年多的时间了呢,按理说对于系列手机来说真的是超过了更新换代的时间了,像华为手机系列手机出新的时间距离上一代机型大致也就三个月左右。

那么叶紫小编小木有应该会和很多朋友猜想的一样,这次小米MIX3手机的“怒降”是想要带走一波儿销量从而为小米MIX4新机的到来做些铺垫吗?

小米MIX 3在机身的正面屏幕设计上还是相当出彩的,滑动全面屏的设计在手机行业内也可以说是引领了一定的时尚潮流了喔,通过滑盖的设计能够将一些必要的配件很好地“隐藏”起来从而有效地提升了这款手机的占屏比呢,相信用户的视觉体验首先是真的没话说了鸭!

再说说这款手机的拍照能力吧,小米MIX 3从前置和后置上都是采用双摄的设计,而且这是不多见的属于前置摄像水平要比后置摄像水平高的手机呢,这样一来对于那些爱自拍爱视频的朋友来说无疑是一个巨大的福利喔!

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这款手机的性能从多方面来说都是非常奶思的,而且1000元的降价叶紫小编小木有只想说一句“还有谁?!”心动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这次大尺度的降价优惠喔!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