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魔方蓝牙音箱诠释何为“大嗓门的低音炮”

2024-02-23 阅读66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6月14日】5月31日在上海举行的荣耀新品发布会上,荣耀发布会一个“小家伙”那就是被荣耀总裁赵明称为“大嗓门的低音炮”的荣耀魔方蓝牙音箱。比魔方还小巧,通过附赠的编织挂绳,你甚至可以把它挂在书包上做配饰,树莓红的配色也相当上镜。

荣耀魔方蓝牙音箱整体为小立方体设计,饱和度极高的树莓红配色颇具青春气息,整机三围:54* 54 * 55mm,重量仅为118g,这样小巧的体积将其“魔方”的名字诠释的淋漓尽致,无论是男生还是手小的女生都能轻松的一手可握。

同时,音箱的外层包裹着一层硅胶套,不仅加强了对音箱的保护程度,也让音箱的“手感”更加舒适。另外,这层硅胶套可以完整取下,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更换颜色和图案,打造属于自己的音箱,这一点为追求个性的年轻用户提供了更多选择。

音箱采用极简的设计语言,正面仅有一颗多功能按钮,背部的Micro USB接口被包裹在硅胶套防尘胶塞里,顶部是整面扬声器网孔,不大的身材里却装下了一颗3W的全频喇叭,顶角部分也为挂绳预留了孔位,更加方便携带,虽然没有过多繁复的装饰,但凸显出极佳的品质感。

荣耀魔方蓝牙音箱采用隐藏式充电孔(Micro USB),支持IP54级防尘防水,厨房浴室也可使用,电池容量660mAh锂电池,可使用四个小时,实测充电时间大约八十分钟。

荣耀魔方蓝牙音箱采用3W全频喇叭,涵盖50-25000Hz,底部独立低音振膜设计,能看出这是一款注重于低音的产品,毕竟从整个蓝牙音箱市场来看,这种小体积的便携性蓝牙音箱大都采用的是单个发声单元。妥妥的诠释了什么叫“大嗓门的低音炮”。

 

荣耀魔方蓝牙音箱为我们诠释了“小身材有大能量”,如果不是亲身体验,你可能都不会想到如此精巧便携的小音箱能有如此大的能量。其拥有3W全频发声单元、独立低音振膜等精巧设计,保证音质的同时也增大了音量。加上对双组合立体声以及蓝牙通话的支持,小小的音箱可以说同时满足了用户的多种需求。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