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这是一款可以抗衡iPad的平板?三星这次是真的给力嗷!

2022-12-04 阅读44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6月14日】前不久苹果召开的发布会上的确是带来了非常惊艳的产品,尤其是针对苹果的iPad平板更是有了属于自己的系统,这一条引发了大波儿的关注并且上了微博热搜,这个系统的出现让大家一向都非常中意的iPad在某些方面来说更像是一款安卓机。

那么问题来了,这个新系统的出现是否意味着平板市场行业内是否能够打破iPad“一家独大”的局面呢?这就得看各大品牌的安卓机能够拿出多大的本事了呢,所以叶紫科技小编小木有就给大家介绍一款非常强劲的安卓机,那也是大品牌三星旗下推出的平板喔!

平板电脑近几年在性能上可以说是越来越向手机看齐了,一台好的平板电脑在整体的性能表现上会像旗舰机看齐,而三星的这台新平板三星Tab S5的性能和硬件配置那也是没话说的,骁龙855处理器可以说是当下旗舰手机所搭载处理器的最高级别了,虽然说这样的配置与iPad搭载的A12处理器还是存在一定差距的,但是就当下很多平板电脑来看,已经算得上是一款不错的了。

今年各大品牌推出的手机的运行内存都有了很大的提升,主流手机的运行内存已经达到了6GB起步的了,那么这款平板的运行内存也丝毫不懈怠的达到了6GB,它的最高内存容量还可以达到10GB之高,这样的配置操作起来可以说是相当流畅的了,而且就算是苹果旗下的iPad的运行内存可以说是在这一方面略显逊色了呢~

无论是手机还是电脑这种电子设备,其续航能力也是消费者在购买时会考虑的一个标准,所以这款平板搭载的电池容量也达到了4200mAh,除了非常给力的电量它还支持18W的快充能力。

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这款平板真的是给安卓机在苹果的iPad面前狠狠地长了一次脸呢,想要入手安卓机的朋友们就静待这款三星Tab S5 的发布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