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磁吸数据线WSKEN X1 Pro上架 Micro-USB和Type-C双头

2024-01-27 阅读56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6月13日】近日,一款磁吸数据线WSKEN X1 Pro上架小米有品,WSKEN X1 Pro具备Micro-USB和Type-C双头,1.2米版售价49元,2米版售价59元。

WSKEN磁吸数据线用磁吸功能替代了传统的拔插设计,一是减少了拔插的次数从而保护手机接口;二也是提高效率,方便操作。“滴嗒”一声,立即吸附,充电一步完成。

WSKEN磁吸数据线采用端子与接口创新性运用磁性连接设计,单手操作也很方便,将端子头插入手机后,拿着数据线靠近便会自动吸附,解决了开车时无法安全充电的难题,行车更方便安全。

线身与端子头分离时,芯片自动断电,防止短路的发生。线材加入阻燃材料制作,不可被燃着,更加抗温耐热,防止不当充电方式引起火灾。

WSKEN磁吸数据线选取优质无氧高纯度铜芯,导电性能好。线材选用优质尼龙制作,具有更高的韧性,高密度编织工艺,结实耐磨不起球。

WSKEN磁吸数据线端子头采用锌合金材质外壳打造,外壳表面高致密金属漆工艺处理,手感舒适细腻。贴心指示灯设置,在通电状态时,指示灯会亮起,无需再为黑夜里找不到数据线而烦恼。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