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核少年利剑出鞘,OPPO K3等你来战!

2022-05-04 阅读37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6月13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编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说到现在的手机界,那也是表面上风平浪静,背地里明争暗斗。但是不知道大家最近有没有发现一个问题,那就是现在的旗舰机好像没有千元机那么受欢迎,大概是越来越多的人发现手机的使用寿命有限,没必要花几个月的工资去买一款自己承担不起的手机,所以随着千元机的兴起,小熊也更加青睐于向大家介绍千元机。

那么我们今天介绍的这款千元机就是千元机当中的王者——OPPO K3。

说到OPPO品牌的手机,小熊以前也采访过一些使用过这个品牌的人,很多人都说OPPO家的产品是一款看上去平平淡淡,但是使用起来会让人觉得特别爽的手机,就在今年的5月17日,OPPO K3在微博上正式被官宣,说实话,这个硬核少年真的是撩拨小熊的少女心呐~

与它的前代产品一样,OPPO K3依然在外观上市采用的水滴屏的设计,为了让自身的外观颜值看起来更加令人赏心悦目,OPPO K3在机身的边框上进行了很大程度的缩减,所以这就让这款手机的主屏更加的开阔,用户使用起来视野也会非常的不错,另外,还是渐变色的设计,真的非常的时尚潮流~

既然是一位硬核少年,想必OPPO K3的战斗力也是非常的牛逼的。据说在硬件配置上,OPPO K3搭载的是高通骁龙710处理器,这样的处理器用在千元机身上真的非常的给力了,几乎玩各种大型的游戏,运行各类大型的APP都不在话下,这大概也是为了让用户体验更好的使用感受吧!

另外,根据目前已经曝光的消息来看,1OPPO K3的正面搭载的是一块1600万像素的自拍镜头,后置镜头并没有曝光,但是据小熊的猜测,主摄很有可能是4800万像素,再加上一颗长焦镜头或者景深镜头,所以在拍照的性能上,OPPO K3也是非常的硬核的了!不愧是硬核少年啊,乘风破浪,总是为我们带来源源不断的惊喜。

想想OPPO K3的上代刚刚上市的时候,不到一个小时就被洗劫一空。这次长江后浪推前浪,在各方面都做了升级和进步的OPPO K3,会不会也出现供不应求的现状呢?总之,小熊对这款手机已经是跃跃欲试了,如果屏幕前的你对这款手机也感兴趣的话,不妨自行去了解一下哦!码字不易,点个赞再走吧!祝大家生活愉快!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