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家九号平衡轮发布 能花式酷玩的“风火轮”

2023-11-27 阅读48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6月12日】在6月11日的米家发布会上,小米发布了一款新玩具——米家九号平衡轮,售价999元,将于6月18日0点首卖。

外观方面,米家九号平衡轮将机身侧面为米logo家,顶部脚掌踩踏区域为Ninebot字样。机身上有明确提示,需要先关机再提起,以免传感器误判。

其主打双脚分离式设计、三步轻松上手、无需穿脱,踩上就走、便携提手,拎着方便。双轮独立自平衡设计,每只平衡轮仅重2.6kg左右,小孩子也可以轻松拎起来。在如此轻巧的机身之内,是一体压铸成型的镁合金底盘,重量仅为354g,轻巧又十分坚固,经得起重重考验,安全可靠。

米家九号平衡轮顶部脚掌踩踏区域前后都是手提把手,单轮重量2.6kg, 方便用户携带。看起来很酷,玩起来也没那么难,10分钟即可掌握。它不像轮滑鞋一样需要穿脱,甚至不用区分前后方向与左右脚,踏上就能玩。

适合5-50周岁且体重小于80Kg的人群使用,官方提醒在公园、广场等具备平整、干燥地面的场地使用,不建议用于代步。

得益于Segway-Ninebot在平衡车领域20年的技术积累与创新,成功地把陀螺仪、微处理器、电机、电池包、ECU等,部件集成在了一只“鞋子”大小的机身里。米家九号平衡轮就像脚下的两台迷你平衡车,体积小巧更轻便,乐趣不减。

每只平衡轮拥有六颗大功率18650电芯,续航可达80分钟,玩起来更尽兴。智能的BMS电池管理系统可在低电量状态下分配负载,有效保障电池安全。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