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发布旗下首款三摄手机Desire 19+ 6.2 英寸+Helio P35

2024-01-14 阅读57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6月12日】昨天,HTC在台湾正式发布了Desire 系列新成员:Desire 19+,官方表示这款新机配置HTC 有史以来最大、屏幕占比最高的6.2英寸屏幕,还有Desire 系列最大的3850mAh 电池容量,同时更是HTC 首款搭载三主镜头的产品。

外观方面,88% 占比水滴屏、标准 + 超广角 + 景深三主镜头HTC Desire 19+ 有星灿蓝、茉莉白两种颜色选择,机背有加入圆点设计,搭配渐层金属光泽及泼墨笔触质感。屏幕部分,HTC Desire 19+ 搭载 6.2 英寸、19:9 比例、1520 x 720 解析度的水滴造型屏幕,官方表示屏幕占比达 88%,是 HTC 史上最大、屏幕占比最高的手机。

相机配置是HTC Desire 19+ 的一大特点,其后置相机采用了1300万像素主摄(F/1.85光圈)+800万像素120 度超广角+500万像素景深的三摄组合,这也是HTC旗下首款采用三摄方案的机型,同时还支持PDAF对焦和EIS电子防抖,并提供了人像模式以及支持16秒长曝光的手动拍照模式可使用。

HTC Desire 19+ 搭载 1600 万画素、f2.0 光圈的前镜头,支援自动 HDR 机能以及即时人像景深与美肌模式。

配置方面,MTK Helio P35处理器、3850mAh 电池其他硬体规格部分,HTC Desire 19+ 内建MTK Helio P35 处理器,并提供 4GB + 64GB 以及6GB + 128GB 两种规格版本可选择,均支援microSD 记忆卡扩充以及4G+4G 双卡双待、NFC 等机能。然后除了在机背有配置实体指纹辨识器,HTC Desire 19+ 也支援脸部辨识解锁机能。

另外,HTC Desire 19+ 还搭载 3850mAh 电池,官方表示比 Desire 12 多出 30%,同时也是 HTC 史上最大电池容量的 Desire 系列手机。

价格方面,HTC Desire 19+的4+64GB版本售价为9990新台币(约为2200元人民币),6+128GB版本售价则为10900新台币(约为2400元人民币),将于7月上旬在各平台陆续开售。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