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麦芒8开卖 给你陶瓷般触感 让你无畏前行

2023-12-31 阅读52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6月12日】去年9月,华为在Mate 20系列发布之前推出了全新换代产品麦芒7,升级了麒麟710处理器,操作运行更流畅,同时革命性图形技术GPU Turbo加持,让游戏不再卡顿。

而今年,华为麦芒系列产品更迭明显提速。刚进入6月,华为麦芒8就来了,比前代产品早发布了3个多月,足以可见华为官方对于这一代麦芒8的重视以及麦芒粉丝对于新机的期待。今天,华为麦芒8正式首销,售价1899元,提供幻夜黑和宝石蓝两种配色。

华为麦芒8采用6.21 英寸珍珠全面屏,89%高屏占比,旖旎风光溢出屏幕;2340 * 1080 高分辨率,PPI 高达 415 ,璀璨世界呼之欲出。一体化弧面机身,浑然天成,久握不累;考究工艺给你陶瓷般触感,细腻优雅。

核心配置上,它搭载麒麟710处理器,配备6GB内存+128GB存储,前置8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3400mAh。

麦芒8还提供6GB内存+128GB存储。其中,6GB大运存能够保证麦芒用户在安装多应用、高负载场景下也能拥有流畅操作表现;而128GB存储则为海量照片、文档、视频、应用、游戏等提供了基础保障。

此外,华为麦芒8搭载后置 AI 三摄镜头,即刻练就大师影像。2400 万主镜头捕捉灵动瞬间,1600 万超广角镜头揽天地入怀,200 万景深镜头让你备受瞩目。

而且它支持AI场景识别,自动识别500+场景,实时重建光效,为你量身打造专属的拍摄方案,实现影棚级摄影优化。

AI 超级夜景,智能防抖,支持 6 秒曝光,手持也能拍出好照片,画面细腻,细节到位,黑夜也藏不住你的精彩。

值得注意的是,华为麦芒8支持AI电梯模式,出电梯后智能快速恢复4G信号,生活更省心。

过往以来,华为麦芒系列一直勇于打破常规、突破自我,是华为P系列、Mate系列之外,致力于为年轻用户带来体验更好的青春机产品。而麦芒粉丝对于该系列产品的长期关注和用处,不仅仅是因为麦芒手机能给生活带来质的体验升级和便利,更是对品牌精神的认同。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