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发布“能改变命运”小爱老师:口袋里的英语外教

2024-03-19 阅读53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6月11日】今天下午的米家新品发布会上,小米正式发布了一款“改变命运”的产品——口袋里的英语外教“小爱老师”。

外观设计上,小爱老师轻巧圆润,仅手心大小,提供4寸大屏,支持3GB+64GB存储,待机25天,最大的特色是提供了双实体按键,颠覆性创造一种完全不同的英语学习方式,具备查单词巨快、背单词巨牢、说英语巨地道、出国游巨方便等特点。

小爱老师内置5大权威词典(正版授权),包括:牛津词典、柯林斯COBUILD高阶、新时代汉英大辞典、现代汉语词典、新华字典。

功能方面:

1、侧面有两个重要的按键,按下红色按键使用中文兑换,蓝色使用英语,小爱老师会根据你的对话内容,找到对应的中英文单词,且配备了英音和美音发音。

2、另外小爱老师可以帮助你查询中文生僻字,可查询生活中比较少见的生僻字词。

3、用户可通过小爱老师的摄像头来拍摄到单词,完成翻译。

4、小爱老师提供科学纠正发音 + 真人口型演示,小爱老师可对用户的词句发音进行评分,并提供发音纠错,点击纠错获得更正确的英语发音,另外还有真人发音口型,来提升用户的发音准确性。

5、小爱老师通过图像 + 声音 + 象形 + 脑图,调动一切感官,科学对抗遗忘曲线,像学母语一样无痛背单词。还可以为用户提供各种单词的近义词等单词内容,帮助用户了解更多的单词。

6、小爱老师可插入电话卡,支持4G网络支持,在全球 224 个国家和地区使用,随时随地离线翻译,还能提供随身WiFi热点共享网络。

7、在离线模式下,小爱老师还可以使用算汇率、上闹钟、倒计时、算数、查日历等功能。

售价方面,小爱老师4G尊享版定价999元,小爱老师标准版499元(取消4G模块、取词相机,2GB+16GB)。今晚6点起预售,6月18日10点,全平台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