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中国上架新Solo3耳机 大胆配色 展现自己

2024-03-25 阅读66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6月11日】夏天到了,苹果也是应景的发布了全新的Beats Solo3无线耳机,相比之前沉闷的配色来说,这次耳机的撞色是最大的亮点。

按照苹果的说法,这此耳机的颜色是与时装秀NAYVA合作的结果,希望用户带上之后,能够展现自己,大胆拥抱个性配色。

戴上Beats Club Collection,放声展现自己,大胆拥抱个性配色。Beats Solo3 Wireless头戴式耳机具有长达40小时的电池使用时间,加上荣膺大奖的Beats音质,让你的灵感源源不断。放心抛开顾虑,选择心仪颜色,按下播放键,向全世界展现真正的自己。

Beats Club Collection系列Solo3 Wireless耳机配色大胆,提供学院红、学院蓝、学院白和学院黄四种配色。售价为1699元,可在苹果官网在线订购。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