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墨烯鼠标手按摩神器上架:全方位放松 众筹价299元

2024-01-24 阅读106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6月10日】上班8小时要无数次接触鼠标键盘,游戏达人更是几乎天天键鼠不离手,于是“鼠标手,键盘手”便来了,那酸爽的感觉,你懂我也懂。所以是不是最初在小米有品平台上看到这款石墨烯手部按摩仪就忍不住眼前一亮。

今天,石墨烯手部按摩仪,也叫“PMA鼠标手按摩神器”,正式上架小米众筹。石墨烯手部按摩仪给手部全方位的放松,常规价399元,众筹价299元。

这款PMA鼠标手按摩神器采用中空桶部造型,便于手掌伸入,内部采用多层气囊式设计,气囊上数百按摩凸点滚动按摩手指、手掌、手腕部位, 7-8次循环放松手部肌肉。劲道的力度揉捏手指,推压手掌,按摩手腕,相当于手部做握伸运动多次,缓解手部长时间相同姿势的僵硬酸麻感。

除物理按摩以外还提供热敷功能,石墨烯热敷温度均匀,会释放6-14um远红外光波,此光波与人体生命光波曲线趋同,能够有效舒缓紧张的手部,提升按摩的舒适度。两种模式,三种力度可选,满足不同人群的实际使用需求。按摩手部不同部位时,都会在触屏上显示,按键操控简单便携,无需苦读说明书就能轻松上手!

细节方面同样表现不俗,重量1Kg,无线设计,内置2000mAh电池,可随处使用,配备Type-C接口,随时充电。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