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27幻彩夏日全新配色上线 6月18日开启预售

2024-03-05 阅读60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6月10日】vivo官微宣布X27幻彩夏日版上新,将于6月18日开启预售。截至目前,vivo X27共有四种配色,其他三色分别是:雀羽蓝、粉黛金、翡翠色。

vivo X27幻彩夏日配色与粉黛金同属清淡色系,恰如其名,背面呈现出淡淡的青色和紫色,充满夏日气息。

据悉,vivo X27幻彩夏日版仅提供全网通版本,搭载骁龙675处理器的版本,采用19.5:9 6.39英寸Super Amoled零界全面屏,升降式前置摄像头,支持第六代屏幕指纹技术HD版。手机标配4000mAh大电池,支持vivo FlashCharge闪充,标准功率22.5W,可以实现亮屏快充。搭载4800万像素后置三摄,支持120度超大广角、2.5cm超级微距、全新的超级夜景、超级逆光等拍照模式。

vivo X27采用19.5:9 6.39英寸零界全面屏,分辨率2340×1080,屏占比91.6%,集成第六代屏幕指纹技术HD版,传感器感应区域面积增加1倍,干手指、低温等特殊场景识别率提升50%。

正面采用Invisible隐藏美学设计核心理念,前置摄像头、屏幕边框、受话器、环境光传感器、红外距离传感器等都隐藏于机身之内。

升降式摄像头也加入了透明光效,不但升起速度快至0.68秒,还在左右两侧增加了两条半透明导光带,机身内部隐藏两颗LED灯,可通过设置显示6种色彩。

背面搭配3D四曲面电池盖,与中框、正面屏幕的弦月弧连续过渡,采用纳米级多重曝光+等离子抛光技术,色彩连续变化。三颗后置摄像头主摄是索尼IMX586 4800万像素,光圈F/1.79,搭配超大广角1300万像素(F/2.2)、景深辅助500万像素(F/2.48),前置则是1600万像素,光圈F/2.09。

截至目前,vivo X27共有四种配色,其他三色分别是:雀羽蓝、粉黛金、翡翠色。vivo X27幻彩夏日版8+128GB售价2998元,8+256版本售价3298元,6月18日开启预售。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