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beats Pro无线耳机国行开卖:首发黑色款 1888元

2024-01-31 阅读61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6月10日】苹果早在4月份发布的全新无线耳机Powerbeats Pro终于登录苹果中国官网,现货开卖!官网显示预计发货日期2-4个工作日。

Powerbeats Pro是苹果推出的首款全无线Beats耳机,其搭载和AirPods二代相同的H1芯片,支持Hey Siri语音操控,以及与iPhone、Apple Watch和其它苹果设备的快速链接。

外形方面,Powerbeats Pro 采用了挂耳式的设计,可以有效地防脱落,同时,Powerbeats Pro 还拥有防汗和防水功能,比 AirPods 更适合在运动时使用。

在核心配置方面,Powerbeats Pro 搭载了与 AirPods 二代相同的 H1 芯片,支持通过“Hey Siri”l唤醒语音助手。同时,Powerbeats Pro 还能实现打开充电盒自动连接到附近的 Apple Watch、iPad 或 Mac。

在续航方面,据官方消息,Powerbeats Pro 一次充满可以保证 9 个小时的续航时间,而且当 Powerbeats Pro 没有电时,还能通过附带的充电盒进行充电。加上充电盒的“续命”,Powerbeats Pro 总的播放时间最长可超过 24 小时。

Powerbeats Pro在美国的售价为249.95美元,国行定价1888元,首发的为黑色款,象牙白、丛林绿、海军蓝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

据官网信息显示,现在通过花呗、招行、建行、工行这四个渠道付款还能享受最高 24 个月的免息分期活动,最低每月仅需 79 元。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