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9元的华为麦芒8强劲来袭,这个实力我服了~

2023-09-27 阅读57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6月10日】华为可以算是当下国产手机中的强劲品牌了,旗下的机型从价位到一千多的千元机到五千多的手机都不等,而且旗下的子品牌可以说不仅多样,而且每款子品牌的知名度看起来都很是不错,就拿荣耀品牌来说一点都不输给当下很多大品牌了。

今天叶紫科技小编小木有想给大家介绍的是华为旗下的一款定位为中低端消费市场的麦芒,其实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这个子品牌和旗下的畅享系列的定位应该差不多,而叶紫小编小木有也是曾经使用过畅享5的人喔,所以下面就和叶紫小编小木有一起去看看这款新上市的华为麦芒8吧!!

首先叶紫小编小木有就第一眼看到这款华为麦芒8而言,我觉得它的颜值还是相当不错的呢,它的机身正面搭载了一块珍珠屏设计的屏幕,我相信很多朋友其实对刘海屏没有那么大的好感了,而珍珠屏的设计不仅能够增加颜值、迎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时尚需求和潮流审美,而且也能很好地保证高占屏比来满足大家对“大屏观屏”的消费体验了。

华为麦芒8虽说作为一款1899元的千元机,但是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这款手机在性能方面也是一点都不含糊的呢,搭载骁龙710处理器的它可以说满足当下手机市场里很多相同价位的手机了,所以大家完全不用担心入手这款手机会不会在使用的过程中发生运行卡顿不流畅等问题喔~

接下来叶紫小编小木有给大家说一说这款手机的拍照功能吧,华为旗舰机的拍照实力自然是毋庸置疑的,旗下最新款的华为P30 pro更可以清晰捕捉到月亮的细节呢,但是不是每一款手机都可以做到像旗舰机那样拥有超给力的拍照实力了,这款手机虽然不足两千的价位摆在那里,仍旧是采用了时下最为流行的后置三摄的设计了。而且搭载的后置摄像头的最高像素也达到了2400万像素之高了,可以说还是能满足大部分消费者的拍照需求了。

 

其实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整部手机就目前看来还是一部非常值得入手的手机了,而且这个价位的接受度也是非常高的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