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上一代强劲这么多?!LEICA Q2全画幅相机升级啦!!

2023-12-10 阅读65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6月10日】相信很多朋友对拍照应该可以说是没什么大的抵抗力吧,毕竟伴随着那神奇的快门声就可以记录下你眼前的一切,未尝不是一件神奇而又充满趣味的事情呢~不过叶紫科技小编小木有从专业的角度告诉大家,如果你真的想入坑“摄影摄像”,绝对将会是一件很“烧钱”的事情呢!

相较单反相机而言近几年的全画幅相机倒是很火爆呢,虽然说二者的价格某种程度上来说可以说是“不相上下”了,叶紫小编小木有今天就给大家安利一台全画幅相机,接下来就和叶紫小编小木有一起去了解一下这款相机吧!

这款相机是徕卡旗下的Q系列的Q2相机,徕卡品牌的相机在同类行业中还是享受着很不错的口碑和好评,旗下的消费者的群体也可以说是相当广泛的了,其机身上面经典的小红点标志也成为徕卡相机具有超高辨识度的特征标志。

影响相机成像效果的几个关键因素之一就是“感光元件”的配置,LEICA Q2全画幅相机在上一代的基础上将CMOS感光元件的像素进行了大幅度的提升,将近两倍的感光元件像素的提升让这款相机对于光的敏感性大大提高,自然使用这款相机拍摄出来的照片的成像效果自然也很是不错的啦!!

有的时候我们会因为相机的对焦速度不够快而无法捕捉到精彩的瞬间,在当下很多相机都配备上了自动对焦的功能,而这款LEICA Q2全画幅相机的对焦速度在原先的基础上又提升了四倍之高,这样的对焦速度可以说“抓拍”是做到轻而易举的。可以在一秒左右的时间完成对焦并按下快门~

相机作为一款贵重物品自然要好好保管的,尤其是我们进行雨天户外拍摄的话就要尤其注意相机不可以碰水了,但是这款LEICA Q2全画幅相机的防水性能可以说是非常的好了~

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这款全画幅相机真的是很奶思喔,如果你也是一个想用相机记录下生活点滴的朋友,那么叶紫小编小木有相信这款相机将会是你不错的选择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