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档可入手的新机:红米KPro!

2022-12-18 阅读37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6月10日】红米系列又出新机了,那就是红米KPro。简单的看了一下它的介绍,总体感觉性价比挺高的,比较适合学生一族,特别是爱打游戏的同学们,两千多的价格性能已经做的很好了,叶紫科技小编真想替即将高考的弟弟入手一部。

为什么说它适合学生党呢?

首先,红米KPro采用的是升降摄像头的全面屏方案,屏幕达到了6.39英寸,加上它的直板设计以及火焰红、冰川蓝、碳纤黑的颜色搭配设计,整个外观就显得很有格调,也符合学生党的审美。屏幕使用的是OLED材质,使屏幕一体感更好,视角广、分辨率高,手指的触感也好,这样聊起天,打起游戏来就是很完美的触感体验了。

其次值得一提的就是安装在此手机里龙855的处理器了。龙855是高通最新的一款芯片了,也是中国市场最强悍的芯片之一。它拥有超高的计算能力,高渲染力和极高的图形处理能力,所以红米KPro也是旗舰级水准了。刷课、游戏也不用再担心卡机不清晰等问题了。

最后说一下红米KPro的拍照功能,它共有4个摄像头,后三摄(4800万+1300万+800万),前单摄(2000万),具备单色文双闪光灯,好像除了升降的设计之外,红米KPro拍摄功能上的优势并不是很明显,但对于学生的日常需要,真的是足够了,它拍出来的效果没有过分锐化,所以也显得更加真实一点,夜景拍摄的速度也比较快,自拍也是显白鲜亮,适合学生党。

不说了,叶紫小编要去给弟弟加购物车了,在这里也祝他高考顺利!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