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lean X智能触屏电动牙刷开售 重塑你的刷牙体验

2024-01-02 阅读51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6月6日】今天,华米科技投资的Oclean推出全球首款智能触屏电动牙刷Oclean X,并正式上线小米有品众筹以及有品有鱼众筹。这款极具创新性的电动牙刷新品,采用无刷电机、具有8分区刷牙盲区监测、支持AI降频护齿、采用悬浮磁吸收纳,而触控彩屏,更是其最大亮点。

Oclean X不只刷新了用户对电动牙刷的认知,更为了冲击高端市场而生,新品价格299元,目前众筹价仅需249元,并加赠一支刷头,性价比十足。

Oclean X智能触屏电动牙刷,支持刷牙盲区监测功能,刷完牙后,监测结果直接在屏幕上实时显示,科学引导用户刷牙。其触屏可直接显示4分区盲区提醒,加上Oclean X内置的六轴陀螺仪,手势检测1500次/分钟,最高可实现8分区盲区提醒,配合手机APP,能够查看更详细的分区监测。

Oclean X智能触屏电动牙刷搭载了一块彩色触控屏,重现定义电动牙刷,引领用户迈入智能护齿电动牙刷2.0时代。

在刷牙模式方面,Oclean X支持清洁、美白、按摩、敏感等4大洁牙丽齿模式,通过APP可推送多达20种预置刷牙方案,可自定义属于自己的方案,为新手、牙龈萎缩、孕妇、黄牙等用户量“齿”打造个性化SPA体验。

在智能化方面,Oclean X智能触屏电动牙刷还支持AI过频降频护齿功能,通过传感器测算以及智能芯片,能够自动对振动力度进行控制,当用户发生刷牙用力过猛时,直接将电机振动频率和力度骤然降低,让用户可以安心刷牙。该功能在清洁力度超过24级时,自动激活。

作为首次尝试在电动牙刷上加入屏幕显示的厂商,希望通过Oclean X,重新定义智能电动牙刷,开启电动牙刷2.0时代,解决电动牙刷痛点。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