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台针对办公学习多场景设计的华为MateBook 13,618就它啦!!

2022-05-05 阅读55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6月6日】6月有一个值得众多科技迷或者是广大消费者万分期待的节日,在这个节日里众多产品有着相当大的折扣和优惠来引诱我们犯罪,引诱我们塞满购物车并剁手,相比大家都知道了这个神奇的节日就是“618”啦!

正值618到来之际,叶紫小编小木有倒是很想入手一台笔记本电脑了,最近也在研究某些笔记本并进行相关的比较,其中有一款华为MateBook 13就成功让我开始打起它的主意啦,相信很多朋友都和叶紫小编小木有一样,表示很中意这台笔记本吧,下面就和叶紫小编小木有一起走进这款MateBook 13 吧!

华为的这款MateBook 13相较当下市面上主流的笔记本来说,光是外表上的屏幕尺寸比例就由常见的16:9变成了3:2,据华为的官方设计意图是想让这款笔记本电脑在某些方面更加适合办公学习场景,更好地满足办公族和学生党的需求了。

现在不仅手机品牌在提升手机机身正面的占屏比,这种设计的新趋势已经扩散到了各品牌的笔记本电脑身上,可以说这款华为MateBook 13就是一款占屏比特别高的笔记本,已经达到88%的它相信能够提供给用户更加出色的视觉体验了呢~

为什么要说这款华为MateBook 13是针对办公学习场景设计的呢?下面叶紫小编小木有就要隆重地向大家介绍这款笔记本自身的许多亮点功能。

我们在进行办公学习的时候少不了要接触文件,无论是文件的编辑还是收发都是我们的家常便饭了,如果你用上这款MateBook 13的话,只要你的手指轻轻触碰一下特定位置的便签后,就可以实现手机和电脑两种设备之间的文件快传,这样一来也可以轻松实现文件的共享了呢,对于我们办公亦或是学习真的是提供了极大的便利喔!

手机上的录屏功能在某些时候还是特别有用的,就拿我们有的时候要在自己手机上演练或者是操作的时候就会发挥很大的作用了,而华为的这款笔记本电脑更是自带了录屏这样高大上的功能就很是奶思了。

这样的一台华为MateBook 13怎么能让人不心动呢?心动的朋友们一定要趁着此次的618将它一举拿下喔!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