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ace MR头显概念图曝光,外观酷炫价格不菲

2022-05-03 阅读38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6月4日】虽然微软加入了MR/VR潮流,但微软从未发布过自己的Surface VR设备,而是和惠普、联想等OEM厂商合作推出了Windows MR设备。微软的重点仅在于HoloLens,已推出HoloLens 2,但售价高达3500美元,并且普通消费者无法购买。

一年前,微软首次推出Windows MR平台时就有表明将于OEM厂商展开合作(微软则专注于平台建设而非推出硬件产品),包括戴尔、宏碁、华硕、惠普和联想。前不久三星以及富士通先后宣布加入该阵营,并推出自家Windows MR头显。

微软是否正在考虑开发自己的Surface品牌VR设备尚不得而知。现在设计师Max Dahl发布了一款外观酷炫的Surface MR设备。

在这款Surface MR设备中首先注意到的是Microsoft徽标Logo,它看起来与在Surface产品上看到的徽标完全相同。这款Surface MR有两个摄像头。并且这两个相机相距很远,位于最左侧和最右侧。

微软Windows MR平台的一个重要意义就是降低了VR体验门槛,用户不需要专门购买性能强大的PC(当然想要更好的体验,对于PC还是有一定的需求)。此外得益于Insider-out追踪定位,设置起来也更加轻松,并且在Windows系统下,相关的内容也在不断丰富中。

Surface MR内容观看体验大致相同,拥有按钮和触控板。但按理来说,还需要一个遥控器。

目前关于该产品的价格和其他细节尚未可知,不过就目前的曝光看来,这是款不错的产品。让我们一起等待它的发布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