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麦芒8正式官宣 将于6月5日在成都发布

2024-01-20 阅读56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6月4日】今天上午官方正式宣布,将于6月5日在成都举行新品发布会,届时将正式推出麦芒系列新机麦芒8,与此同时还公布了三张预热海报,也透露了新机的部分产品消息。

从几款宣传海报中不难看出,华为麦芒8采用了6.21英寸珍珠屏,搭载了2400万超广角AI三摄,配备6GB内存+128GB存储。值得一提的是,华为麦芒8依旧保留了后置指纹识别模块以及3.5mm耳机接口。

关于处理器方面,华为方面没有透露更多的消息,但是由于上代机型麦芒7所搭载的是麒麟710主控,因此不出意外的话后续产品麦芒8大概率将会配备这一主控,但此前有传言的麒麟720也有一定的可能性在这款产品上首发。目前有消息显示,麦芒8将会搭载全新的GPU Turbo技术,以实现更高的GPU性能,使得其在游戏方面有着更为出色的表现。

从目前已经曝光的消息来看,麦芒8将会是一款定位中端的产品,而其后置三摄也或将成为配置方面的最大亮点。但由于截止目前为止,华为方面公布的产品相关信息十分有限,因此至于其详情也还有待更进一步消息的确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