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koX歪瓜联名超萌仓鼠无线鼠标,萌化你的心

2024-03-11 阅读56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6月4日】六一儿童节期间,外设厂商Akko(艾酷)联合歪瓜出品发布创意仓鼠无线鼠标,造型呆萌别致,用全新的设计理念让生活变得趣味纷呈。

歪瓜出品为近年涌现的创意设计品牌,偏二次元风格,在设计大胆创新,产品上可爱呆萌,脑洞大开,深受年轻用户喜爱。Akko艾酷作为近两年新兴外设品牌,也以设计为产品主导,配色大胆,风格独特,给外设行业带来与众不同的感觉。两家公司秉持着共同的理念,一起设计开发了这款极具创意的鼠标。

鼠标共有三款配色,分别为橙色的小葵HIMA,粉色的桃子MOMO和灰色的太郎TARO。三款配色均采用类肤手感且表面喷涂有手感油。尺寸为102×73×41mm,重量为75g。

仓鼠无线鼠标采用了2.4G的无线连接方式,使用一节5号电池供电,无线距离为10米;1200DPI,接收器放置于背后内部,便于携带。该鼠标随产品附赠鼠标袋。

鼠标官方零售价99元,于2019年6月1日儿童节正式上线。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