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发布新款战99工作站,性价比超高,设计感十足

2024-02-06 阅读66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6月4日】惠普近日上架了新款战99台式工作站,E-2104G+8GB ECC内存版本4799元。

外观方面,机箱设计棱角感十足,深银色的配色也很有商务范。机箱的尺寸为35.6*43.5*16.9CM。

配置方面,新款战99台式工作站可选英特尔八代酷睿i5和i7处理器,以及至强E-2104G、E-2126G、E-2144G等,显卡可选集显、英伟达QUADRO P400、AMD WX3100等,显卡性能比前代产品高60%,电源标配500W。

可同时处理多个任务,拒绝卡顿,有助于缩短3D建模设计周期,支持的渲染功能出众,有助于加快设计的可视化。相比上一代工作站,体积缩小了13%。产品已通过ISV软件相关认证,软硬件和驱动程序均具有可靠性、能满足其企业所在行业的软件应用环境。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