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4来势汹汹,你会不会后悔米9买早了呢?

2023-12-27 阅读51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6月4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编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想必目前市面上的手机大多都是搭载的全面屏,但是最早提出全面屏这一设计理念的,不是华为、不是苹果,也不是三星,而是我们一直都比较低调,在走性价比路线的小米,最近小熊得到了一个新的消息,就是小米MIX4要与大家见面了,不知道大家看了这款手机会不会遗憾小米9买早了呢?

按照惯例,首先我们要来介绍一下这款手机的外观,据说这款手机是主打的全面双屏的设计模式,它的整个设计的风格是与华为mate X非常的相似的,所以外观看上去其实是非常的高大上的。从目前已经曝光的渲染图上来看,小米MIX4有着屏下镜头的设计,几乎360°无死角,颜值那是杠杠的!

它的背部设计也非常的有质感,它的背部采用的是玻璃材质,所以在阳光下来看的话,这款手机其实是非常的耀眼的,手机手感也不会太差!

其次,我们再来说一下这款手机的拍摄功能,首先小熊觉得这款手机的一个亮点就是它拥有升降式的前置摄像头以及潜望式的镜头;对于目前来说,其实升降式的摄像头是非常的火爆的,而且在手机行业内也比较热门;第二点潜望式的摄像头它并不仅仅局限在相机的使用上,现在我们的手机也搭载了这项功能,所以小米MIX4的变焦能力是很强的,对于提升用户拍照上的体验也非常的好。

最后,我们来谈谈这款手机的性能,一直以来都在走性价比路线的小米,小熊相信它的性能一定不会太差。首先,我们已经得知了它搭载的是骁龙855的处理器,并且最高的手机内存配置达到了512GB,所以不管你玩什么游戏,使用什么软件,这款手机都可以帮你轻轻松松的运行下去。

以上关于小米MIX4的大致介绍就是这些内容,小熊觉得他的折叠屏设计是最好的一个地方,因为它有效的避免了碎屏给我们带来的麻烦;最近不是说5G时代就要到来了吗,相信小米MIX4可以带着5G的网速来与我们见面呐~

大家对于小米MIX4的印象如何呢?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小熊乐意和大家一起讨论哦!当然,如果你有什么关于科技的最新消息,也欢迎来和小熊一起探讨,我们在评论区不见不散!码字不易,点个赞再走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