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元机究竟值不值得购买?这款荣耀畅玩8A可以看一下!

2024-04-02 阅读98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6月4日】荣耀手机可以说是当下年轻消费群体的新宠了,毕竟它的颜值和实力都是杠杠的呢,而且荣耀作为华为的子品牌,旗下的手机的定价会比华为要低一些了,这样一来它的性价比优势会相对来说更加显著。

今天叶紫科技小编小木有想和大家分享的一款机型是荣耀畅玩8A,其实畅玩系列的手机叶紫小编小木有前几年也入手过,其使用起来的用户体验可以说还是蛮不错的啦,而且畅玩系列的手机相较荣耀旗下的其他款手机可以说是更加便宜点了。接下来就和叶紫小编小木有好好地了解一下这款荣耀畅玩8A吧!

其实在很多朋友的眼中看来一款价格较低的手机貌似它的性能也不太给力,尤其是这款价格甚至是不过千的手机就更是这样的道理了,但是根据这款手机的实力测评以及消费者的亲身试用经历看来还是相当奶思的了,用它来打游戏什么的还是相当流畅不卡顿的呢,所以大家对于这款手机的性能还是可以放心的啦!!

可能让叶紫小编小木有个人比较嫌弃以及吐槽的点就是它的运行内存以及存储容量上了,因为这款是手机的运行内存仅仅停留在了3GB,这样的运行内存相较于当下主流的6GB,甚至是8GB的给力内存来说真的是毫无竞争力可言啦!而且它的存储容量也只是为去年主流手机的存储容量64GB,对于很大一部分的消费者来说可能真的是有点不够用呢~

叶紫小编小木有说完了这款荣耀畅玩8A手机的性能以及硬件配置,下面就要来说一说“一睹为快”的外观方面啦,这款荣耀畅玩8A手机搭载一块6.09英寸的珍珠全面屏,这款屏幕的占屏比似乎不是太给力喔,毕竟占屏比还没有上到90%就有点难受啦!但是这款手机的外观配色还是相当不错的,四种主要配色都很是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能力也可以满足她们的消费需求了。

最后叶紫小编小木有不得不给大家提前打个预防针,作为一款不足千元的手机,大家对这款手机的拍照能力就不要抱太大的希望了鸭,毕竟搭载镜头最高像素为1300万的它对于拍摄有高需求的朋友们来说真的有点困难了呢!

 

不知道大家对于这样一款百元机的看法是怎样的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