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发布主板新品,极致电竞,带你链接未来!

2024-04-02 阅读75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6月3日】随着第三代AMD锐龙台式机处理器的发布,华硕率先推出多款X570主板新品,涵盖五大系列。包括专为追求极限超频和骨灰级游戏玩家打造的ROG玩家国度CROSSHAIR系列主板,拥有炫酷外观和强悍性能的专业电竞利器ROG STRIX猛禽系列主板,稳定高效却更亲民的游戏硬装TUF GAMING电竞特工系列主板,面向日常办公DIY爱好者的PRIME大师系列主板,及首次针对内容创造者和工作站量身打造的PRO系列主板。

华硕近日在台北电脑展上展示了两款玩家国度X570主板新品,分别是 Strix X570-E和 Strix X570-F Gaming 。ROG Strix X570-E 配备了支持2.5GbE 的瑞昱 RTL8125G、普通的 1GbE 以太网的英特尔 I211-AT 网卡、以及英特尔 AX200 Wi-Fi 6(802.11ax)无线网卡。

ROG Strix X570-E 主板配备了三个全长的 PCIe 4.0 x16 插槽,支持 16+8+8 和 8+8+4 拆分(最后那个 x4 带宽来自芯片组)。

存储方面,ROG Strix X570-E 提供了 8 个 SATA 和四条 DDR4 内存插槽。

扩展方面,其提供了 7×USB 3.1 G2 Type-A、1×USB 3.1 G2 Type-C、以及 4×USB 3.1 G1 Type-A 。

华硕为该主板配备了 SupremeFX S1220 HD 声卡,背板上有五种颜色的 3.5mm I/O 插孔、以及一个 S / PDIF 光纤音频输出。

ROG Strix X570-F Gaming同样配备了三个全长的 PCIe 4.0 x16 主板插槽(支持 16+8+8 或 8+8+4 拆分)、两个 PCIe 4.0 M.2 插槽(带散热片)、以及 8×SATA + 四个 DDR4 内存插槽。

预计华硕 ROG Strix X570-E 和 Strix X570-F Gaming 主板会在 AMD 锐龙 3000 处理器正式上市(7 月 7 日)前到来,届时华硕会公布它们的售价。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