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卡西欧撞上哆啦A梦!BABY-G周年联名款简直完美!

2024-01-30 阅读84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6月3日】提到小时候爱看的动画片就不得不提到一个蓝胖子,就连前不久火爆一时的网剧《小时光》里的女主更是一个爱蓝胖子爱到不能自已的了,哆啦A梦有着神奇的口袋,好像你想要的它的口袋里都能拥有呢!它还有着能够“穿梭千年”的时光机鸭!

哆啦A梦真的是凭借它Q萌可爱的外观以及“超能力”斩获了大家对它的无尽喜爱了,关于哆啦A梦的一切周边更是受到了一大批忠实粉丝的喜爱了,那么当哆啦A梦遇上卡西欧手表,二者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下面就跟叶紫科技小编小木有一起去看看BABY-G周年联名款吧!

这款鼠标在表盘的设计部分依旧是卡西欧中规中矩的设计,而且这款手表的其他部分则是融合了大量的哆啦A梦的设计以及一些经典元素,可见这款手表是在怀旧情怀上大做文章了鸭。

这次推出的联名产品的手表共有两个配色就是黑白色和彩色了,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个人喜好进行选择购买,无论是黑白款还是彩色款大体的设计都差不多了,表带上被哆啦A梦的小图案以及一些非常Q的漫画小元素充满了,而变盘的背部也刻上了哆啦A梦的经典图像,可以说这款手表里的很多地方都充盈着浓浓的童年气息这就很棒了!!

这款手表除了外观方面是真的俘获人心以外,在性能方面卡西欧的名牌度和好评度还是杠杠的呢,这是一款全球通用的手表,无论你出差飞到哪个国家都可以轻松随意切换当地国家的时间,可以说实用性能一下子被提高了呢,而且这款手表的防水性能也是一等一的棒呢~

而且这款手表的实用功能还是非常高的呢,内含了不少实用的小程序,无论你是想使用到日历还是秒表进行计时等,这款卡哇伊的手表都可以满足你喔!

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这款手表会更容易被年轻的消费者群体接受,毕竟这种设计真的是分分钟俘获我们的心鸭,而且佩戴起来也是超级有范儿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