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推出全新液晶显示器245E1,低功耗更节能

2024-04-01 阅读62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6月3日】近日,飞利浦推出了全新的显示器产品——飞利浦245E1。

外观上,飞利浦245E1采用了三面窄边框设计,方便用户组建多屏环境,支持-5/20度俯仰角度,支持壁挂。搭载了一块分辨率为2560x1440的IPS面板,尺寸为23.8英寸,亮度250尼特,对比度1000:1,刷新率75Hz,支持Lowblue低蓝光模式,并且采用了DC调光不闪屏。

采用IPS 显示屏, 178/178 度超宽视角的先进技术,几乎可在任何角度观看显示屏。与标准 TN 面板不同,IPS 显示屏的图像色彩艳丽、极为清晰,不仅适合观看照片、电影和网页浏览,而且适合要求始终确保颜色精确度和恒定亮度的专业应用领域。

广色域技术提供更多光谱颜色,可呈现更绚丽的画面。广色域的“色域范围”更宽,可实现更自然靓丽的绿色、鲜艳的红色和更深的蓝色。采用广色域技术,可使媒体娱乐、图像呈现更富有活力和艳丽的色彩。

SmartContrast 是飞利浦推出的一项技术,当观看暗色调的视频或玩暗色调的游戏时,它会分析所显示的内容,自动调节色彩并控制背光亮度,从而实现对比度的动态增强,展现优异的数字画面。选择“节能”模式时,经过微调的对比度和背光可使日常办公应用程序呈现恰如其分的显示效果,将功耗保持在较低水平。

I/O方面,飞利浦245E1搭载了1个VGA接口、1个HDMI接口、1个DP接口和1个音频接口。

飞利浦245E1为540x414x195mm,重量3.24kg。目前已上架国内电商平台,售价1079元。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