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自己的双眼好一点鸭!这款米家台灯1S一定要安排上!!

2024-03-28 阅读50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6月3日】要说当下的“近视眼”群体可谓是越来越广泛了,有的时候年龄很小的娃就戴上了眼镜,叶紫科技小编小木有本人也是小学没毕业就开始受近视的苦了,近视的原因自然是因人而异的啦,不过有一个占比很高的因素就是用眼的时候周边的光线问题了。

所以当我们用眼工作或者学习亦或是看手机的时候都要考虑到自己所持环境的光线问题,叶紫小编小木有高中的时候还会在书桌上用上一盏小台灯,但是上了大学以后就不是很在乎这个了,有的时候在漆黑的夜里还在肆无忌惮地玩着手机。

所以叶紫小编小木有今天推荐给大家的就是一款台灯啦,这款台灯和很多人以前使用过的台灯非常不一样喔,这款台灯最大的优点就是能够精准地根据周边的环境来调节光线,还有就是这款台灯的颜值真的是非常高了呢~

作为小米旗下的生态链企业的产品自然是要有小爱同学的加持啦,之前叶紫小编小木有曾入住过一家所有家电都可以由小爱同学操纵的民宿,可以说真正地适合懒人居住的场所了,所有的开关灯、拉窗帘以及开关电视都是语音搞定的。

那么这款米家台灯1S也有小爱同学呢,用户在使用时只需要通过话语来调节光的亮度了,也省去了自己手动调节的麻烦才是相当便利呢,虽说是小米旗下生态链企业生产的产品,但是这款台灯居然还可以支持Siri唤醒真的算是一个小惊喜了耶~

米家台灯1S的开合角度也是非常大的,可以说灵活变化角度的它更能适应多场景移动化需要,这样一来也就提升了它的实用性呢~

而且我们都知道台灯使用久了就会感到很热,这与台灯的散热能力是有关的,米家台灯1S在散热这方面也是下了不少功夫,散热片和导热胶的完美结合使得这款台灯呈现出来的散热效果还是非常棒的呢!

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这款台灯使用起来还是非常便利的,而且能够很好地保护我们使用者的视力呢,所以关注用眼健康的朋友们就可以考虑入手这款米家台灯1S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