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新品Redmi K20 Pro可用“完美”形容的原因是……

2023-12-01 阅读52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31日】最近大家对于红米刚发布的新品Redmi K20 Pro都有激烈的讨论,认为它是一款不错的高性价比手机,甚至很多人都会拿“完美”来形容它。那么它究竟有多完美呢?下面就由叶紫科技小编赵悦来简单说一说一些已知的信息吧!

首先谈一谈已经公布的价格,这样一款搭载高通骁龙855的旗舰手机, 8+256的顶配版本也仅仅只售2999元,这样便宜的价格在如今的手机市场很难见到了吧!当然价格只是大家喜欢它的其中一个小原因而已啦!

小编认为这款新机吸引更多人的原因在于它竟然拥有小米9都没有采用的升降全面屏,这样的设计使之屏占比高达91.9%哦!而且整个下巴也得到相当好的控制。另外这块屏幕还支持硬件级的DC调光。所以总体来看在屏幕上Redmi K20 Pro就具有极佳的优势了。

小编相信体会过小米公交的用户都能够明白NFC的重要性,这款Redmi K20 Pro就配备了NFC功能,这样一来平常坐公交或地铁直接用手机就可以轻松上车,不用担心公交卡带没带的问题啦!还要提的一点就是这款手机采用了最新的第七代屏幕指纹方案,给我们带来了更好的体验感受呢!

摄像头方面肯定也要聊一聊的啦,Redmi K20 Pro不仅采用升降摄像头,而且它的那颗自拍摄像头的像素十分高,并且还别出心裁地加入了炫酷的升降灯效,给人极其强烈的酷炫科技感受。后置三摄像头采用和小米9SE一样的配置:一颗支持120°超广角拍摄的4800万像素索尼IMX586主摄。这样的拍照水平已经是目前行业内的顶尖水准了吧!

如今手机续航问题也成为了如今智能手机市场的一个头疼问题。这款K20 Pro配备了4000毫安时的大容量电池,对于一天的使用时间是完全没有问题的!另外它也精心配备了27W的快充方案哦!

总的来看这款Redmi K20 Pro绝对是一款值得入手的高性价比手机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