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蛇推出纯白外设套件,让你的桌面更有格调

2022-05-04 阅读54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30日】雷蛇(Razer)近日发布了Mercury Collection 2019九件套。套件中包括了键盘、鼠标、麦克风、耳机 / 支架、鼠标垫、甚至PS4游戏手柄,充分满足对于外设外观有一致性追求的需求。

纯白色的 Huntsman(支持 Chroma RGB 灯效)。售价为 149.99 美元(1037 RMB)。

白色款 Atheris 无线鼠标。售价为 49.99 美元(346 RMB)。

白色的 Seiren X Mercury Edition麦克风。售价 99.99 美元(691 RMB)。

白色Kraken头戴式耳机,耳机架。耳机售价79.99 美元(553 RMB)。耳机架售价59.99 美元(415 RMB)。

Goliathus 防滑鼠标垫。支持 Chroma 灯效。售价59.99 美元(415 RMB)。

面向 PS4 主机玩家的 Raiju Tournament Edition 模块化游戏手柄(提供了配套的应用程序)。

看了这些高颜值的外设,你心动了吗?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