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on 10 Pro 5G版发布,带你感受5G下载的恐怖速度

2022-05-04 阅读42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30日】5G是第五代移动通信网络的简称,其峰值理论传输速度可达每秒数1Gb,比4G网络的传输速度快数百倍。相较于4G网络,5G不仅仅是在传输速率上有着飞跃式的提升,同时由于其低延迟的特性,它还能够灵活地支持各种不同的设备。除了支持手机和平板电脑外,5G网络将还需要支持可佩戴式设备,例如健身手环和智能手表、智能家庭设备如室内温度计等。

在5G时代大潮下,智能手机行业无疑走在了前面。从运营商到终端制造商,人们都在为这一革命性的技术做着准备。在这个5G尚未真正解开面纱的当下,早已在通讯解决方案以及智能手机硬件中深耕多年的中兴抢先一步,带来了第一款已经可以实现5G通讯的智能手机中兴天机Axon 10 Pro 5G。

在产品设计上,中兴天机Axon 10 Pro使用了双面四周深弯3D玻璃机身工艺、6.47英寸AMOLED柔性曲面屏,屏占比达90%,支持屏幕指纹识别,内置4000mAh大容量电池。

硬件配置方面,中兴天机Axon 10 Pro则是搭载了旗舰级高通骁龙855芯片(5G版外挂SDX 50M 5G基带芯片),同时支持QC 4.0快充协议。5G天线以及内部主板中使用了基于SOC叠层的三明治架构设计,同时加入了缝隙天线布局方案,配合AI APU调度,让中兴天机Axon 10 Pro 5G的5G信号与4G信号可以融洽的共存,同时也很好的控制了手机功耗。

性能方面,搭载MiFavor9.0系统,拥有AI全场景性能优化技术,官方称实验20个月不卡顿。同时,AXON10Pro采用全新优化的F2FS文件系统,可以更快的读取文件。支持立体声超线性双扬声器、耳机Hi-Fi、NFC。

拍照方面,手机背部使用了时下流行的三摄像头组,主摄像头使用了三星GM1 CMOS,拥有4800万像素以及f/1.7大光圈,一枚副摄像头则拥有125度大广角视角,而另一枚副摄则是使用了长焦配置,配合主摄像头可以实现10倍数字变焦。

日前,中兴方面发布了一条5G网络下中兴Axon 10 Pro5G版下载《王者荣耀》的实测视频,游戏安装包共1.6GB,最终耗时不到20秒,下载速率超100MB/s,峰值速率为117MB/s,平均速度接近百兆。这个速度可以说让人十分向往了。

当然即使目前还买不到,吃瓜小伙伴们对于5G手机也还是期待值满满,作为抢先在国内发布这样一款5G手机的厂商,中兴自然也是相当自信。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