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又上新全新配色!珊瑚橙给你超强视觉冲击力!

2023-12-29 阅读49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30日】前段时间亮相在大家眼前的OPPO Reno令很多用户都赞赏不已,性能超高的同时颜值也是相当高,各种配色对于各种人的需求都能满足。今天叶紫科技小编赵悦要聊的就是5月30日即将上线的又一款配色——珊瑚橙。

这款珊瑚橙配色是OPPO Reno的第五款配色。OPPO之前就多次提到色彩的运用,比如预热的插画里提到的“Reno的颜色没有唯一”,还有logo颜色的使用等等。我们也可以预见这款珊瑚橙并不是这一系列的最后一个配色,据悉不久的将来还会有巴萨版的问世哦!可见OPPO在配色这一块下了一番大工夫呢!

当下的年轻人已经完全不能满足于单单黑和白两色了,这次的Reno系列就凭借其多彩机身工艺将各种不同的色彩表现力发挥到极致,之前的雾海绿、薄雾粉、星云紫和极夜黑,还有全新的珊瑚橙,均特色十足。

接下来说一说OPPO Reno是如何好好运用珊瑚橙配色的吧。它将充满时尚艺术感的珊瑚橙配色与OLED全景屏实现了完美契合,犹如刚出生的太阳,给人活力、生机又温暖的感觉。不知道这样的外表有没有吸引住你呢?

它的背面当然也要说一说咯,它通过将后置镜头、LOGO文字等等设置在中轴线上,从而形成一种对称和平衡的美感。另外背面是在一块完整的3D玻璃实现空间分离,将摄像头完美地隐藏在背面玻璃机身之下,从而让用户看着更舒适哦!而且它机身四周的弧度也让大家能用着更舒适呢!

这款能带给人们极强视觉冲击力的珊瑚橙配色不知道有没有俘获你的芳心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