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屏的游戏机你怎么看?全新的iPod Touch来啦!!

2022-05-04 阅读53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30日】叶紫科技小编小木有觉得苹果旗下的许多产品都对消费者有一种莫名的吸引力,无论是旗下的iPhone手机还是iPad平板都拥有着相当一批的果粉来为其买单,就算是旗下产品在同行业中的售价高出许多也要剁手购买,可见其的吸引力还是相当大的呢~

之前就iPhone手机和iPad电脑的介绍,叶紫小编小木有涉及的还是比较多的,今天我们就将目光聚焦到旗下的iPod身上,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就给大家介绍一款全新的iPod Touch,让我们看看这款不能打电话的产品能否唤起你的购买欲呢?

iPod Touch搭载的屏幕可以说是相当小的了,大概只有当下市面上主流手机的屏幕的一半多一点,所以说如果你是小屏手机的爱好者,那么我相信这款iPod Touch一定会夺得你的小心心喔。

既然是苹果旗下产品的一个大分支,那么这款产品的整体性能自然是十分过硬的呢,这款全新的iPod Touch搭载的芯片和iPhone7手机搭载的芯片是一样的呢,A10 Fusion芯片同样也运用到了目前iPad产品中性价比最高的一款也就是iPad 2018 了,所以这款iPod Touch的实力大家都不用过分担心啦,绝对说来是非常满意的呢~

新款iPod Touch的存储容量的浮动空间还是相当大的,无论你是需要32GB的小存储空间还是256GB的大存储空间,这款iPod Touch都能很好地满足消费者的不同存储需求了。

其实iPod产品一直以来的一个设计特色就是为用户提供出色的游戏体验,叶紫小编小木有身边也有专门入手iPod来打游戏的朋友,但是也不排除有些朋友真的是喜欢大屏带来的舒畅的游戏体验了,说到底选择权还是在我们用户的手中啦!

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这款iPod总体性能还是不错的,无论四从存储容量还是搭载的芯片都没有毛病,而且无法进行通话在当下这个时代也完全问题不大,毕竟当下拨号的使用频率是真的在减少了。

不知道大家对这款全新的iPod Touch的看法是怎样的鸭?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