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6平板就要来啦!麒麟980的处理器太强劲了吧!

2024-01-11 阅读63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30日】前段时间叶紫小编小木有给大家介绍了华为M5平板,该系列的平板有了前期的预热以后一经上市就获得了非常良好的销量,就连叶紫科技小编小木有都想入手一款用来影音娱乐体验应该还是相当不错的了。

叶紫小编小木有想说一句华为M系列的平板的更新速度是真的快了,这不眼下华为M6平板就在和我们大家见面的路上啦,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就先带领大家认识一下这款华为M6平板吧,看看这款平板在原先的基础上有了哪些改进吧!

当下无论是手机还是笔记本电脑,其屏幕的占屏比的高低成为很多品牌用来争夺消费者的一种有力竞争手段,毕竟高占屏比能够提供给我们的视觉体验才真的是很棒的呢,所以这款华为M6平板在华为M5平板的基础上将它的占屏比又提高了不少,所以消费者在使用的过程中还是能够感受到更加强烈的视觉冲击力的。

那么这款华为M6平板的硬件配置和核心性能能否给我们新的惊喜呢?华为M5平板的处理器就叶紫小编小木有看来真的只能算是中端的平板了,而这款新的平板则很有可能搭载上麒麟980处理器,这样的处理器在当下旗舰手机的身上才可以窥见它的身影,可见这款新平板的性能真的被投入了极大的精力和心血了。

苹果的iPad一直以来被众多消费者诟病的就是它的拍照水平真的是有点low了,而华为平板则将自己的一向高水平的拍照能力倾注到自己旗下的众多产品中,当然这款新平板也会是受惠者了,4800万像素的镜头也被这款平板好好地包揽了呢,可见这款平板的拍照能力应该不会逊色于当下的众多款手机了。

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这款平板的电池容量在两个不同大小尺寸的平板电脑上未免相差的也太多了叭,小尺寸的平板电脑的电池容量才达到4000mAh,而大尺寸的平板电脑的电池容量几乎是其的两倍左右。

 

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这款平板电脑整体看起来还是灰常不错的,无论是实用的拍照能力还是硬件配置等都是让人很是满意的,或许这款平板的销量会在原来的平板基础上更进一步喔!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