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的窗帘管家来了 Aqara智能窗帘电机B1锂电池版开卖

2024-01-15 阅读49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29日】Aqara 最近在米家有品上众筹了一款 Aqara 智能窗帘电机 B1,单电机售价749元,含测量安装服务售价1249元。预付25抵50,付定金可领平台满599减50优惠券,699元起拿下。相比适配器版本,锂电池供电设计实现了免布线即可安装,即使窗边没有预留插座也可安装使用,轻松实现窗帘智能化。

Aqara 智能电机主体,电机专用锂电池,还有一个 100-240V 50/60Hz 中国 Type-A 插头的适配器。外置适配器,非常方便更换其他国家插头标准。锂电池充满电后,一次可使用长达约6个月(一天开合4次),电量情况在App中实时显示。当锂电池电量较低时,电机将发出蜂鸣声提示,同时推送App信息,提醒你及时充电。

Aqara 智能窗帘机 B1 的特色就是同时支持锂电池和电源适配器供电,拥有锂电池供电的电机,对于旧家改造,或者装修时候未考虑到窗帘机供电的用户,简直就是福音!由于采用进口锂电池电芯,窗帘机的续航时间长达6个月,电池正面4个 LED 电池电量指示灯。

Aqara 智能窗帘机 B1 拥有 28W 的额定功率,高出上一代 5W 的功率,所以 B1 拥有 2 牛顿每米的扭力,单轨道最大支持 50KG 的窗帘,满足家中特种遮阳涂料或者超长窗帘的动力需求。

Aqara智能窗帘电机B1已经接入小米AI音箱,只需对着小爱同学说出指令,就能控制窗帘开合,以及调整开合比例。

此外,通过手机App自定义窗帘的开合百分比,设定观影、阅读读等多种模式。你还可以通过其他智能设备,用不同动作联动控制不同开合度。光线明暗,随心而变。

对于现在的家居生活环境而言,Aqara B1 无疑将会成为人们生活的好伙伴,为生活带来更多的智能体验。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